ID3071024

一只廢物。

謝謝文文的通知,隨意吧,雖然我不是太喜歡妳每次都在我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來插我刀。
想要我滾那我就滾吧,晚點刪LOFTER帳號,刪不了帳號就清空文章,等我看完電影回家。
還是滿期待神鬼獵人的。

12:20

實驗結果是LOFTER刪不掉,只好清空,原本還有點不捨的,不過想想也不錯。
順便問一下微博要怎麼註銷啊?
才剛買會員,又要浪費錢了。真麻煩。
之後繼續定居FC2,LOFTER短時間之內是不會回來的。

我以為可以溝通的,但如果這才是一般人真實的想法,那就算了。
反正我本來就是個低產又不萌的作者,開心看誰的糧去看誰的吧。

被我噁心到本子要燒掉還是退錢也隨意,不過要退錢的話,麻煩把本子寄回來給我,郵資我幫你付,反正我窮到不在乎更窮一點了。

我認為這是一個平台,沒有誰叫誰滾出哪裡的資格。

愛怎樣就怎樣吧。
反正我累了,懶得爭了,江湖再見。
我玻璃心我自豪,咬我啊。

然後神鬼獵人還不錯看,只是不推薦跟我一樣,和家人一起看,不然一出電影院會甚麼話都聊不起來,有點悲劇。


热度(5)